狮子老虎

CP杂 没救的受厨

【歌诺】随手放个比普通段子长的不普通段子

——
 
*高中同班生设定

*仅此而已//////////
——


魏歌在满学校找许诺。


魏歌想在不让人看穿的情况下满学校找许诺。


路人甲:“啊魏歌,许诺在篮球场。”

魏歌内心OS:卧槽,这踏马是看出来了?

但·魏歌嘴上说的是:“哦,许诺在哪关我什么事。”




然而身体却乖乖找去了学校篮球场。


许诺穿着白色的帽衫和牛仔裤,坐在篮球场边的椅子上。


——在和他们的班长同时也是体委的人聊天。

是一个魏歌很不喜欢的人。

讲真,就算这位班干部先生不老是找许诺谈人生,魏歌也会很讨厌他。一个体育那么好但仍然死板的家伙,魏歌觉得,这人真的……还不如隔壁老【ān】王【dí】呢。


这位干部先生有个其他的别名——小报告。之所以这么叫他也不是没有道理,一个一有什么事就去找老手打小报告的人,全班只有那么几个人没被他告过。

偏偏长得白白净净的许诺就是其中一个。

偏偏,长得白白净净的许诺,就是唯一一个没被他蓄意谋害过的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男生。

所以说啊,一个男的,一个爱打小报告的男的,一个害过除了许诺以外班里全部男性的爱打小报告的男的,不但不打许诺的小报告,还总是去【gōu】找【da】许诺……

这换了谁都会觉得小报告是对许诺有特殊的感情。




那么现在怎么办好呢?



精虫【大雾大雾大雾】上脑后的魏歌觉得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许诺被勾搭,所以还是靠着脑子中的某物【热血热血热血你们表想多了】上去把许诺拉走了。



“许诺,你看,你……”

“啊……?

“体委找我说话呢,问我周末要不要去篮球赛。”

“不是人已经满了?”

“是啊,他说让我去旁边看着。”

“你你你你你你……你这么喜欢跟他玩?”

“是……不是你怎么回事啊?为啥要问我这个啊?”


完了完了完了。

许诺肯定嫌他烦了。


魏歌觉得他现在跟安頔差不多,一跟许诺说话就结巴,吐字不清,让人看着就着急。

但是魏歌也想不明白啊。

他自个儿原本那么英明神武,咋就成了这样呢。


估计是人一着急就会变得傻了吧唧的,魏歌拽着许诺的袖子,盯着他半晌就脱口而出:“许诺,你看我帅吗?”

“啥?”

“不不不不不不是说帅的人都爱跟帅的人玩吗,你挺帅的,那你看我帅吗?”

“帅,但是我喜欢跟比你更帅的班长玩。”




魏歌,男,18岁。


卒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